close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

SAM_7974_mr1463945205757.jpg

 

附上動心得 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nNlRtGn-io&feature=youtu.be

 

一般的美白產品總是無法兼顧美白及保濕

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的成分裡頭含高效美白保濕因子

一方面掃除黑色素、另一方面能為肌膚補水

打破了美白及保濕無法共存的窘境

我不是很崇尚超白皙皮膚的人

但蠟黃暗沉問題卻是可以藉由美白來改善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具備美白及保濕的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

帶著微微清香、不黏膩、延展性佳以及清爽的質地出現

讓我的皮膚很有感,透亮感瞬間 UP UP

因為這款美白精華除了美白成分傳明酸之外,

還有添加純水、海洋小白菊、九胜肽、乳酸

當中高效美白保濕因子對於提升肌膚透亮感很有幫助!

我要把這讓我非常驚訝的瞬效美白精華介紹給妳們認識

SAM_7980.JPG

 

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眾成分之中

添加了傳明酸、乳酸、海洋小白菊、九胜肽、純水

EDM05.jpg

適合任何膚質的人做平日美白精華保養

尤其特別推薦給肌膚暗沉、斑點問題及膚色不均勻的肌膚

 

傳明酸在醫學上一開始是被運用在止血的功能,

爾後無意間發現它有美白肌膚的作用,

因此傳明酸展開了在肌膚美白上的研究路程。

 

它的美白機制是能迅速抑制酪胺酸及黑色素細胞的活性

並防止黑色素聚集,阻斷因紫外線照射而產生黑色素惡化的行進,

它於2005年也正式被衛生署公告為有效的美白成分,

具有美白肌膚、淡化色斑等作用

 

海洋小白菊有複方功效

同時幫助肌膚淨白兼具保濕效果

 

另外九胜肽也輔助了保溼的功用

EDM04.jpg

 

高效美白保濕因子

真的很讚!!!



 

拆開塑膠膜

SAM_6976.JPG

包裝近似於粉綠色

 

SAM_7074.JPG


 

英文標註成分

SAM_7545.JPG

朵璽獨家辨明正身防偽標籤

SAM_7539.JPG

 

側邊清楚標示製造日及有效期限

SAM_7546.JPG



 

產品有隔板保護

SAM_7529.JPG

 

細長軟管式設計

SAM_7547.JPGSAM_7549.JPG


 

內容量足足30ml

SAM_7550.JPG


 

細小孔可避免過壓而浪費

握住擠壓軟管於放手前用量都可控制

SAM_7552.JPG






 

測試局部較薄弱肌膚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抹開

SAM_7561.JPGSAM_7562.JPG


 

由於我不是容易過敏的肌膚(肌膚壯壯)

所以沒有過敏現象

SAM_7564.JPG


 

使用於清潔臉部上化妝水後

SAM_7961.JPG

 

有效期限外盒及瓶子都有註明

 

SAM_7546.JPG

SAM_7566.JPG

 

光這樣聞就可聞到淡雅香氣

SAM_7555.JPGSAM_7556.JPG

 

取適量  我是分次取  不夠再取量

SAM_7557.JPG



 

很像果凍但比果凍稀的凝膠質地

SAM_7560.JPG

分別點開在肌膚各處

SAM_7568.JPG

 

微微淡雅清香

 

SAM_7571.JPGSAM_7572.JPG

好推開也不黏膩

SAM_7574.JPGSAM_7576.JPG


 

臉上有斑、蠟黃、暗沉現象

備註:臉上若有傷口處請自動繞道避開

本人臉上斑況及缺水、暗沉、蠟黃狀

SAM_7458.JPG

 

其實我皮膚不算黑

曬黑過陣子也會白回來

但就不是白光而是黃光

總而言之 色斑因膚色而更加明顯




 

使用數日以後



 

斑還沒有消失

備註:色斑問題當然不可能短期能消失!哈哈


 

使用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使用後

SAM_7240.JPGSAM_7528.JPG

 

但肌膚可明顯使我感受到明亮感 UP


 

這有達到我的目的!

因我希望藉由穩定使用一些提升透亮的保養品

而且是步驟簡單的保養

讓我出門時

氣色讓他人看起來有精神、有朝氣、有活力


 

總歸一句就是明亮度有UP UP  

身邊的人看了覺得臉色肌膚明亮度有明顯提升!!!

斑的問題,得繼續長期使用較能明顯顯現給各位看差異

礙於兩周內期限,於是跟各位報告目前實際體驗之明顯感受

是肌膚相較於之前透亮,本人使用後無過敏現象,

因為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適用於任何膚質

軟管式設計可精準取適當的量適合像我這種會偶爾手殘的人使用

質地清爽、顏色透明、香氣怡人,

成分含高效美白保濕因子,美白保濕集聚一身

肌膚開始有自然透亮的感覺

SAM_7979.JPG


 

外出攜帶很方便,至於大背包或小背包

因本身輕巧空間佔量小,根本也不必分裝

像我女友以前出遠門玩背包超重

一部分重量我估計就是保養品

問她為甚麼不分裝,她說沒處理好會變質!!

說到重點拉!這大小剛好,不必分裝也降低變質問題!

朵璽這款激光瞬效美白精華我認為設計上也想得很周到

SAM_7970.JPG

 

夏天也想要加強美白嗎?

美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,尤其是想淡化斑點的人

那另外想要讓肌膚透亮感 UP UP的人也很推薦你們可來試試看!

 

SAM_7976.JPG

SAM_7533.JPG

 

像我的話,自己可以使用,買來送女友也非常適合!

所以我對這是朵璽試用印象非常的好~是會回購的產品

其實這條也已經被我使用到外面的字掉漆了XD

就我來說,對瞬效美白精華的喜愛程度五顆星

想到皮膚透亮度提升就想直接抱著它睡覺 哈!!

SAM_7977.JPG




 

 

 


想看更多朵璽XIN NI SUNG激光瞬效美白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3708/

女人知己官網: 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a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