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,

今天光是出門買個午餐就感受到太陽伯伯強大的殺傷力,

它不但讓你原本白皙的肌膚越變越黑,同時也會使皮膚變得油膩難耐,真可算是夏天最討人厭的麻煩事啊!

SAM_2113.JPG

 

 

 

也因此這次收到了UNT的完美持久吸油蜜粉以及玻尿酸高係數輕透防曬乳。當下的反應就是超happy的阿!

 

SAM_2120.JPG

SAM_2123.JPG

我趕緊將它們拆開來試用:

SAM_2140.JPG

首先我先試用了防曬乳的產品,

SAM_2152.JPG

將它的蓋子慢慢轉開並且倒出內容物,

SAM_2153.JPG

裡面是充滿流動性且不黏膩的乳液,注意這跟一般防曬乳是很大的差別!(一般防曬乳的乳液通常比較黏稠。)將它倒在手上,會發現並不需要特別用手去推開便自動流開,而且吸收效果很好,不需要等很久便融化在肌膚之中。

SAM_2158.JPG

 

整體而言:在肌膚上流動性高質地水潤好推開、不黏膩、防曬效果的話平常要做好做足才能發揮它的效用喔!這點各位需自行體驗斟酌~

以下是我使用的當下差異,圖片左半邊有塗,右邊則無,可看出肌膚有比較透亮,有稍微覺得膚色被校正均勻的樣子~各位可看圖~

SAM_2161.JPG



 

SAM_2127.JPG

SAM_2131.JPG

 

緊接著我打開蜜粉,

SAM_2132.JPG

密粉撲是有厚度的,且毛茸茸的材質讓我在上蜜粉時看起來格外自然、輕盈透亮!

而且粉質蠻細的,讓我上妝不容易被看出,控油持久度很ok

SAM_2133.JPG

特別告訴各位很貼心的是還有塑膠隔層呢!

SAM_2134.JPG

 

裡面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小粉撲,蜜粉它的用處在於控油和保濕,一方面又可保持乾淨清爽,除了有上妝習慣的人能夠藉由這款蜜粉延長掉妝時間問題外,一般的男士也能藉著它有效吸取表面皮脂,使臉上不會泛著令人討厭的油光,而也因它自然輕透,所以男士也不用擔心讓人一眼看出來有化妝,男女適用。

SAM_2164.JPG

給各位看我使用成果吧!

 

一樣是圖片左邊有塗上,右半邊則無

很明顯對吧?我自己拍完看照片也很訝異~

SAM_2165.JPG
 


 

這次使用的兩樣化妝品,都是開架式的彩妝,是一般學生小資族都可接受及負擔的價位~

而且兩樣我發現體積都很小也很輕盈,像女生們放在側背包也很方便,男生們更不用說~

像這兩樣都是隨身必備的,推薦給各位!

 

SAM_211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優點:係數高、透氣、清爽、不黏膩、控油、持久、輕透

注意:質地水潤流動性高,倒出時請小心!

 

 

總分: 

 

 

控油度 

持久度 

保濕度 

防曬度 

舒緩度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fa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